202005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 > 202005
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带队调研荣昌校区
发布时间: 2020-05-22 20:57:48   作者:荣昌校区   来源: 荣昌校区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带队到学校荣昌校区调研。校区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艾亚军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明主持。

会上,荣昌校区党工委负责人介绍了校区的办学情况。荣昌校区是西南大学“一校两地”办学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荣昌校区“提质扩容”的发展战略与荣昌区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和荣昌“三区一城”建设高度契合,双方应进一步整合科教实力,共同引智引才、共建基地平台、共同做大做强,打造区校合作的“荣昌模式”。

艾亚军指出,荣昌正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三件大事”,加快建设“三区一城”,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校合作,全力支持荣昌校区的发展,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事项,深化合作共识,推动合作早出成果。

会前,艾亚军一行还参观了荣昌校区校史馆和图书馆,实地了解校区办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