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 > 202007
学校“2020院长直播间”招生咨询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25 08:56:06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7月20日晚,学校举行“2020院长直播间”大型网上招生咨询专场活动。受疫情的影响,全国各高校招生宣传工作均转为线上进行。本次“2020院长直播间”招生咨询专场活动,面向全国所有生源省市考生和家长,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直播开始前,校长张卫国寄语高考学子,并为考生及家长介绍西南大学及学校招生情况。谈到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和民族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是高考学子成长道路上的一场风雨,但风雨之后高考学子也将孕育不凡、胸怀祖国、心怀感恩、奋进向前。代表学校师生欢迎考生积极报考西南大学,希望考生能在西南大学成就青春梦想、实现人生抱负,并与考生相约九月在美丽的西大相逢。

本次网上招生咨询专场活动邀请到34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做客直播间,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他们在介绍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发展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前景规划等内容同时,与考生及家长积极互动,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政策解读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直播活动结束后,考生及家长还可通过扫码进入直播间收看回放

本次网上招生咨询专场活动,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报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和院校沟通桥梁,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好评,反响热烈。据统计,本次活动超过21万人次进入直播间,近5.5万人在直播间点赞,人均观看时长近40分钟。后续,招生就业处还将通过分省直播会、分省线上咨询会、电话热线咨询、分省QQ群咨询等方式,全方面多途径进一步加强线上招生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