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 > 202007
校领导带队检查后勤集团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31 14:21:15   作者:后勤集团   来源: 后勤集团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副校长周光明带队对后勤集团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后勤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

后勤集团本次暑期维修改造共50余项,周光明一行重点检查食堂、宿舍、人行道等项目的改造,查看梅园二舍和李园三舍的室内粉刷施工现场、李园学生食堂和橘园学生食堂的维修改造现场及多条人行道改造施工现场。他与现场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施工进展和困难,叮嘱分管领导和相关中心负责人做好工程管理、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同时,注意凉茶、霍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的保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周光明高度肯定后勤员工吃苦耐劳的品质,对维修改造推进情况基本满意,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既要注重工作效率,也要注意以人为本;要做好人行道改造工程,提高师生满意度;要明确绿化维护思路,注重美观、和谐。他表示“思路决定出路”,后勤工作一定要立足服务保障本职,脚踏实地、追求实效、锐意进取,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生活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