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
当前位置:首页 > 2022 > 202201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15:15   作者:黄启庭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通报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交流各民主党派2021年亮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安春元主持。

安春元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高质量开局等方面通报学校2021年的主要工作。学校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

李旭锋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绩,展现了西南大学党外人士的风采,为促进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李旭锋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2022年要加强政治引领,要强化自身建设,要自觉把个人发展、有关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及以上干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学校知联会、欧美同学会、侨联、台联负责人中的党外人士,党政办、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