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
当前位置:首页 > 2022 > 202201
学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19:12   作者:谢俪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院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中层副职代表和其他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旭锋主持。

    李旭锋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增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实现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开局。

百年初心终不改,击鼓催征再出发。李旭锋指出,2022年西南大学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领导班子治理能力水平;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李旭锋同志、张卫国同志,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李旭锋代表学校党委报告了2021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现场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就学校2021年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李旭锋通报了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