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校医院开展“携手并肩抗疫 共筑健康中国” 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4 23:14: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开展了“携手并肩抗疫 共筑健康中国”主题系列活动。副校长崔延强录制视频讲话为护理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同志们在抗疫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护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精彩多样,通过卫生手消毒技能大赛、“携手并肩抗疫 共筑健康中国”演讲比赛、“大爱无声,护士风采”护理经历讲述大赛弘扬了护理精神,展现了护理同志风采。

在演讲比赛中,现场的18名医护人员以战疫勇士为榜样,歌颂勇士事迹、增进经验交流,道出了护理工作者对护理事业的赤诚和执着,在场观众无不动容。在北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 “大爱无声 护士风采”护理经历讲述比赛中,校医院选派的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此次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诚挚向支援疫情防控前线和坚守后方的护理工作者们致敬,充分展示了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推动全院护理工作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