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特立故事 > 青春绽放
“习于智长,优与心成”——王崔卜事迹简介

王崔卜,女,汉族,21岁,中共党员,重庆梁平人,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任重庆市莎士比亚戏剧比赛编剧、“三下乡”先进小分队队长、校外语文化节英文正剧编剧、外国语学院星期日英语班教师。

该生厚积薄发,品学兼优。大学期间三年学习成绩总排名专业第一,平均绩点4.17,已取得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师证书,曾赴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交流学习,并受邀免费攻读该大学教育类硕士学位。投身专业,技能过人。已取得英语专业四级优秀证书、雅思证书、全国英语口语考试4B证书、美国ISU文化课程证书;集齐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写作、演讲三类大奖,连续两年荣膺写作比赛一等奖;多次受邀担任学院英语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比赛评委。金辞玉言,纵情演讲。每年参加中英文演讲比赛屡获殊荣;参与市教委雏鹰计划,教授英文演讲技巧。独具巧思,潜心开发。参与研发的庄稼医生项目成功申请为中国宋庆龄基金|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参加的尘埃落定项目获全国创行创新大赛西南片区一等奖。关切人文,奉献于行。代表校青创团将独创洗手操推广到北碚各小学;赴梁平区拜访非遗传人并被地方官方媒体报道;在中国义务教育发展报告调研活动、梁平区政府实习等实践活动中获一致好评。现拟签约重庆市两江巴蜀中学。

曾获国家奖学金,明德奖学金2次,西南大学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新生奖学金;西南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3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及先进个人;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二等奖、全国创行创新大赛西南片区一等奖、全国创行创新大赛活跃学生,重庆市莎士比亚戏剧比赛二等奖,西南大学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2次、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校园安全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学院师范生演讲比赛二等奖、中华魂演讲比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成就感源于我学习英语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实感来自我对教育的情怀和专注,始于热爱,成于坚持,我的精彩还未完待续,我的拼搏才刚刚启程。”

电视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