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之十五】柑桔研究所党委举行庆祝...
发布时间: 2021-06-23 20:12:12   作者:柑桔研究所   来源: 柑桔研究所   浏览次数: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之十五】柑桔研究所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的背后是不忘初心,是惟有奋斗,是每一个你我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向前。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校各单位积极策划组织,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共同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自一叶红船扬帆起航,一簇星星之火便以燎原之势染红整个神州大地。6月21日,柑桔研究所党委在柑桔所所部大楼前,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活动。

当天上午,教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研究生党员代表徐媛媛、教师党员代表曹孟籍分别发言。柑桔所党委书记尹晓东讲话指出要立足自身优势,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狠抓科技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为国家柑桔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在教工二支部书记付行政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宣传展板上签名,表达对党的深深热爱与无限美好的祝福。

在研究生公寓,尹晓东为柑桔研究所“光荣在党50年”的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勋章,希望柑桔所党员感恩老党员在柑桔所发展历程中做出的贡献,学习老党员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于工作中。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志坚,全所师生员工及离退休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