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之十八】学校举办“颂歌献给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9 22:00:17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校工会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颂歌献给党再筑新辉煌6月27 日,由西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的“颂歌献给党”西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学校光大礼堂举行,该合唱比赛是西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合唱比赛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通过网上视频展播预赛,全校两千多名教职工组成的四十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机关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等十二支队伍进入现场演唱决赛。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副书记潘洵,副校长崔延强、王进军、赵国华出席活动。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校工会邀请重庆市文化委文艺创作专家委员会委员莫负东、重庆市合唱协会副主席张维科等7名评审经验丰富的校外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参与决赛的合唱队伍盛装登场,演唱了《不忘初心》《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天耀中华》《在太行山上》《从此有靠山》等气势恢宏、激励人心的歌曲。各合唱队精心准备,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回望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姿展望壮阔美好的新时代,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红色音乐盛宴。

各参赛队伍用昂扬的歌声演绎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表达了学校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诚挚的热爱。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年轻,永远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