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领航系列报道
学校2022届“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春季双选月活动(荣昌校区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08 23:52:10   作者:李建军   来源: 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浏览次数:

编者按:就业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稳住社会就业基本盘,是高校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实施“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就业“十大行动计划”,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走访拓岗促就业”“千人千岗就业见习助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各单位积极构建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凝心聚力抓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精准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8日,学校2022届“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春季双选月活动(荣昌校区专场)在荣昌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大厅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荣昌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双选会进校招聘单位仅限于重庆市内用人单位,正大集团、大北农集团、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种畜场和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等2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涉及产品运营、技术开发、人力资源专员/助理、会计等领域的2000余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双选会共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咨询点、人力社保政策咨询台等,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答疑服务。

本次双选会进一步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为企业跟毕业生搭建了更便捷的互选平台,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