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西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媒眼西大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5-15 22:59:58   作者:刘潺   来源: 新华社   浏览次数:

5月15日,西南大学校园内的蓝花楹树下,一名学生拖着行李箱向宿舍走去。

当日,重庆西南大学迎来疫情以来首批返校大学生。据介绍,按照疫情防控的需要,重庆市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从5月11日起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实行错峰错时分批次有序开学复课。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的返校学生专用通道前,学生按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有序进入校区。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一栋宿舍楼下,一名返校大学生(左)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晒被子。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的返校学生报到点,学生在校内转运车上准备前往宿舍。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的返校学生专用通道内,一名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核对身份,接受检测。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的一个学生食堂内,学生按照要求一人一桌吃午餐。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女生宿舍内,一名学生(右)展示学校和学院送来的装有口罩、防疫指南的纸袋。

 


5月15日,在西南大学校园内,学生们搭乘校内转运车前往各自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