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西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媒眼西大
助力脱贫攻坚!西南大学向石柱县中益乡官田小学捐赠书籍1900余册
发布时间: 2020-08-27 21:37:40   作者: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向官田小学捐赠图书文具。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7日16时30分讯(记者 秦思思)8月24日至25日,西南大学机关工会赴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华溪村、坪坝村等贫困地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

本次活动由西南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带队,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以及来自机关各部门的10余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官田小学6个年级和3个学前班一共123名学生,其中一半以上的孩子是单亲家庭,还有34人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23名留守儿童……”中益乡官田小学校长谭久远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中益乡副乡长郎滔对西南大学为中益乡教育扶贫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此次西南大学向官田小学捐赠了价值5.6万余元的小学生课外读物书籍1900余册,以及书包、水彩笔等一批文具。梁大明表示,“我们带着学校的嘱托和每一位机关教育工作者的希望而来,送上一份西大人的心意;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发挥学校在基础教育学科方面优势,凝聚机关各单位力量,与官田小学建立教育帮扶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