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西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媒眼西大
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在各地各部门宣讲
发布时间: 2020-12-09 19:17:00   作者:第1眼-重庆广电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到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西南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结合我市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与大学生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西南大学学生问,“会有哪些举措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质量呢?”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介绍,他们会开源拓岗,给同学提供更多的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另外一方面,会强化服务,为大家做好就业方面的服务工作 。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在重庆钢铁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在市政府外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本家在市公安局,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在重庆文理学院也分别做了宣讲。

重庆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何万国表示,将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并牢牢把握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重庆钢铁集团朝阳公司纪委书记吴冬说,他们一定把五中全会的精神,带到重钢的改革发展的洪流之中,规划好十四五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