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西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媒眼西大
重庆北碚:油菜花科研育种忙
发布时间: 2021-02-22 20:18:51   作者:新华社   来源: 新华社   浏览次数: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在给油菜花套袋。

时下正值油菜花期,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各色油菜花陆续开放,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专家带领学生和技术工人抢抓农时,推进油菜科研和育种工作。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在摘取油菜花花蕾用于实验。



↑2月22日拍摄的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油菜花田(无人机照片)。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教授卢坤(左)在给一名大学生现场讲解油菜花育种知识。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几名技术工人在油菜花田里劳作。


↑2月22日拍摄的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油菜花田(无人机照片)。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在摘取油菜花用于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