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学行艺苑 > 社团招新
思想政治类社团招新一
发布时间: 2020-09-18 22:56: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五星级(1个)

学生公共政策宣讲团成立于2014年,始终坚持以“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解疑释惑,凝聚力量”的社团宗旨为引领,以“政策下基层,宣讲惠民生”为初衷,依托“宣政在线”网络文化工作站,围绕建设理论学习和调研宣讲的“两型社团”,稳中求进开展工作,致力于为青年政策爱好者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交流平台。我们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基层宣讲、志愿调研,素质拓展等三大活动板块,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活动体系。

三星级(4个)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学术平台,拥有时政点击、论文研讨、读书交流会等特色活动,举办春游和辩论会等趣味活动,致力于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充分把握大学生思想动态的基础上,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素质,为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献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的宗旨,本着“不忘使命,甘于吃苦,敢于创新,奋力开拓”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弘扬社会新风尚,引领青春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