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学行艺苑 > 社团招新
文化体育类社团招新二
发布时间: 2020-09-19 00:08: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四星级(6个)

手工艺协会成立于2005年秉承着用双手舞动奇迹”的宗旨,刻苦努力,用心制作每一个手工艺品。每周会有一次教学活动,对协会的会员进行日常教学,让其学到更多的手工艺品制作方法,激发其对手工艺的激情与热爱,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此外,本协会的课程多种多样,所制作的手工艺品精美,得到同学们的支持与称赞,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学习和休闲劳逸结合的环境。


昆虫爱好者协会成立于1987年,宣传昆虫科学知识、探索昆虫世界的奥秘是我们协会的科学特色,团结、高效、和谐、美好的社团氛围是我们不断发展的昆协文化。我们本着普及昆虫学知识、激发同学们对昆虫学的兴趣、在全校营造一种良好的昆虫科学文化学习氛围的宗旨,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努力从专业的角度将昆虫知识在西南大学传播开来,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昆虫世界中。


风翼动漫社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发扬中国动画文化为主,并同其它国家动画文化之间友好交流,共同进步的理念,涉足动漫配音,原创绘画,cosplay,电子竞技等多个领域;多次荣获ChinaJoy、中国国际动漫节等cosplay舞台剧表演赛事的大小奖项。风翼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二次元文化交流平台和发展空间,营造自由的创作环境和多元化的价值体系。

 

舞蹈协会成立于2015年,秉持着发扬舞蹈文化,提高舞蹈水平的理念,旨在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优秀温馨的交流学习平台,以各类舞蹈的教学、排练为基础,给会员提供了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空间。核心舞团曾荣获2017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重庆赛区第二,并代表重庆前去上海参加总决赛。舞协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学习交流舞蹈的环境、营造了轻松愉快积极的氛围。


足球协会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有领导、有计划、有成效地开展足球比赛活动,开展了教学活动、联谊赛、看球活动等各类会员活动,并在每个学年组织全校范围的“足协杯”比赛、协助校体委举办院系杯比赛。足协致力于为爱好足球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推动本校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和校园体育运动文化的建设。

 

梦幻轮滑社成立于2006年,秉承“生命不息,轮滑不止”的运动理念,积极响应国家“让轮滑走进校园”的政策,曾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阻拦赛男子组季军、女子组亚军,2020年全国轮滑赛阻拦女子组亚军,为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推广了轮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