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学行艺苑 > 社团招新
志愿公益类
发布时间: 2020-09-19 11:4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五星级(1个)

爱心公益联盟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感受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和“青春点亮希望,激情成就梦想”的理念,积极传播公益理念,展开多项公益活动,致力于服务不同需要人群。爱联长期举办高质量的精品公益活动,包括暑期支教、短期义教体验活动,敬老院活动,义捐义卖活动,免费午餐活动,救助流浪动物活动以及公益宣传等活动。


四星级4个)

爱心社成立于2009年,以感恩明志,关怀互助,关注教育为宗旨,号召在校大学生以及校内外爱心人士开展爱心义卖、爱心系列活动等特色公益活动,旨在“让爱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伸出援手,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走上街头、走向小学校园,传递着我们的关爱与陪伴。同时关注我校广大师范生群体,举办模拟讲堂等活动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教师技能。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秉承着“发展自己,服务他人”的宗旨,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为主体,做实师范生培养三全育人机制,扎实推进师范生培养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专业化,开展以实践锻炼学生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教学设计质量及调查研究水平、促进师范生教学知识经验交流以及传播创新的全方位活动,努力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

(协会团建)

绿队成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立足校园,服务重庆”的原则,努力做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环保队伍;绿队人坚持“结合时代主题,发挥专业特长,保护地球家园”的宗旨,以“绿动西南,惠行天下”为口号,向“做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环保队伍”的目标不断前进。


自然公益联合会成立于2001年,在“自联人 一家人”家文化为核心的绿色文化中,一直坚持以“环保我先行”为口号,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的绿色宗旨,以“心连心呵护大自然,心连心保护大自然”为环保誓词,致力于推动自然体验和环保宣传,促进会员与社团共同成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自然中,为绿色献出一份力同时让自我得到成长。

三星级(3个)


真情携手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7年,协会以社会中需要帮助的群体为服务对象,始终秉持着“奉献爱心、传播真情”的宗旨与“团结、友爱、无私、进步”的精神。自成立以来每学期举办的志愿活动丰富,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的同时,向在校学生提供了大量志愿服务的机会,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春晖社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凝聚全校关心家乡、热心公益的社团和同学,积极加入共青团贵州省委组织的“春晖行动”,传承“饮水思源、感恩母校、回报家乡”的理念,倡导孝敬父母、热爱母校、关心他人、力所能及的为家乡和母校做些有益的事情。


杉树成长社成立于2015年,是杉树公益在全国范围内的高校社团之一,秉承着“向上生长,向善前进”的理念,旨在挖掘并培训学生潜在的领导能力,搭建一个从学校到社会过渡的桥梁。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扩展视野,让同学们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致力于将社员培养成素质全面、视野开阔、领导力强的高素质、全方面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