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学行艺苑 > 社团招新
文化体育类社团招新四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58: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二星级

 裁判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技术型,质量型并且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队,是保证学校及学院各类体育活动的规范性及专业性的核心团队。主要负责学校以及各学院的体育比赛执裁工作,为学校各学院的篮球、足球、田径等各类体育比赛提供专业、优秀、规范的执裁工作。致力于打造西南大学最优秀的裁判团队,不断培养出不同专业的裁判人员。


 

 D-night桌研社本着服务于广大同学的初心,研究和推广狼人杀等中小型桌游,以“D-night”为名可充分表达社团的基本理念——以联合众友之意,以锻炼智力为始,打造一个以狼人杀为主,中小型桌游为辅的大型研讨社团。

 


 阁楼话剧实践社成立于2016年,改编并排演话剧《恋爱的犀牛》、《惊魂一夜》、《乌龙山伯爵》等,参与西大大型原创诗境话剧《问稻》演出工作,参加重庆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在戏剧与朗诵专场获奖。该社团演出团队原创改编众多舞台剧,在广大师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排球社为本校广大排球爱好者提供结交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优质平台,广阔的交流空间,同时积极组织系统训练和社团活动,带动其他同学积极投身到排球运动和体育锻炼中来。发扬排球运动,填补我校文化体育类社团中排球运动的的空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社团环境和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