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系列报道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二十七】国家治理学院“绩镛先锋”研究生理论宣讲实践团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7-31 01:07:17   作者:国家治理学院   来源: 国家治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进入暑期以来,国家治理学院“绩镛先锋”研究生理论宣讲实践团走进田间地头、厂房车间、社区单位、部队军营、公安系统,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群众学理论、促发展,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力行实践把党的先进理论书写在祖国大地上,播撒在人民心田。


在鲁花集团重庆江津分公司,宣讲团指出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定“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信念信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集团部门领导的带领,宣讲团成员一同参观了企业文化和企业生产经营车间。

在重庆市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民营企业发展的力量之源开展宣讲交流局长张纯辉表示,北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积极践行“三个率先,一个努力”的方针,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在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喜观村,宣讲团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开展宣讲和讨论同时在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宣讲团实地考察七塘镇乡村振兴的部分项目

在重庆市武警某部,宣讲团同武警战士们进行学习和交流。“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坚持党指挥枪、建设自己的人民军队”武警战士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练兵备战和履行使命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在重庆市公安局法制总队,宣讲团同公安干警就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开展学习交流,新时代人民公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建警治警总方略,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诠释责任担当,奉献青春力量。一场场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直抵人心;一次次面对面的坦诚交流,催人奋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绩镛先锋”研究生理论宣讲实践团用自身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力行实践做党的先进理论的宣讲者、研究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