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专题新闻 > 脱贫攻坚
2020年云南省昌宁县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21 19:42:59   作者: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1日,2020年云南省昌宁县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副校长赵国华、昌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辉波、学校国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学校定点扶贫挂职干部、昌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志友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来自昌宁县的47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赵国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简要介绍学校及干部教育的基本情况,还介绍了学校2019年9月开始定点扶贫昌宁县一年多来学校对标对表上级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不折不扣地完成的各项帮扶成绩。并勉励学员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习联系工作实际,谋划未来工作方向,多交流多沟通,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追求学有所获。

辉波首先感谢西南大学帮扶昌宁一年来的倾情付出,并向为本次培训精心筹备、辛勤付出的西南大学领导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把握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严肃纪律,树立昌宁干部的良好形象,遵守培训要求和安排,集中精力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的履职实效。

本次专题培训是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云南省昌宁县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又一举措。今年6月份,成功举办昌宁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网络研修班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共培训676人。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昌宁县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方法,举办本次集中培训。按照理论联系实际、因材施教的原则,本次培训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乡村振兴的历史选择与实现途径》等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