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关注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5 11:4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卫国主持召开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副书记潘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荣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春元通报了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展情况,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党建重点工作。李华通报了上级纪委部门对违纪违规案件作出的处理决定和学校今年巡察工作整体安排。潘洵就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卫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

张卫国强调,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推动主要工作落实落细。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二级单位要按照细化的关于学生错峰返校、校园封闭管理、教育教学运行、学生管理服务、应急处置、学生用餐等工作方案,逐项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准备;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统筹优化使用;要全面精准核查师生健康和出行情况,全覆盖排查掌握每位师生行动轨迹、基本信息、身体状况等情况。二要保持奋进姿态,务实高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已经完成换届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尚未换届的领导班子也要全心投入谋划好工作。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执行,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三要精准靶向发力,精益求精抓好就业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动出击,靠前指挥。要精准指导服务,实行“一人一策”,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整合资源力量,确保打好毕业生就业攻坚战、保卫战。

电视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