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战疫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同舟战疫
多点战“疫” 后勤保障部用心用情用力守护西大
发布时间: 2022-12-06 17:16:20   作者:路雨   来源: 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后勤保障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14名同志闻令集结,奔赴一线。

一个月来,后勤保障部的同志们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坚决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一直冲在“疫”线。他们忙于搭建核酸检测点封堵校园围墙、设置高风险区物理隔离带他们每天坚持给核酸检测点和物资保供点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保安和其他工作人员送餐。14名同志还加入了学校志愿者队伍,校外的同志坚持随时在线、内外联动完成任务。

118日晚,后勤保障部受命协调增设校内物资保供点,次日上午10点家属区保供点第一个投入使用。一个月来,在广大师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为校内师生员工源源不断地输送米面油、蔬菜、肉类、水果、零食、衣物、日常用品等物资。橘园3-13栋成为高风险区后,师生缺乏生活物资,后勤保障部和志愿者一道,单独组织了一批近20万元的生活物资,连夜奋战,完成分装和运送。 11月30日,由于寒潮阴雨天气造成保供点严重积水,后勤保障部及时协调、连夜搬迁至室内,继续高效平稳有序为师生提供物资保障。

后勤保障部职工校内外联动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坚守一线,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基建修缮项目论证、房地产管理制度修订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