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融媒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西大融媒
团代会丨提升新时代高校共青团“三力一度”的探索与思考
发布时间: 2020-12-19 23:25:57   作者:青春西大   来源: 青春西大   浏览次数: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西南大学共青团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推进党建带团建,创新思路举措、深化组织改革、提升治理效能;紧跟青年需求,着力构建第二课堂阵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悉心指导下,全面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近日,学校共青团工作受到了《中国共青团》杂志专题报道。

 




    未来,西南大学共青团将继续高举团旗紧跟党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青年主体地位,相信青年、依靠青年、扎根青年,促进青年发展,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