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融媒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西大融媒
学校在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28 21:06:56   作者: 青春西大   来源: 青春西大   浏览次数:

青春展风采,大学绘芳华。近日,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顺利举办,西南大学学子在展演活动中表现突出,本科甲组获一等奖六项,本科乙组获一等奖四项,取得了西南大学历史最好成绩。


器乐《庆典序曲》


声乐《深笑》《城门城门几丈高》


朗诵《袁隆平的梦》


本届展演活动旨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通过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全市共46所高校参加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其中艺术表演类作品400个,艺术作品类680件。学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把展演活动作为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在活动中连获佳绩。


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西南大学获奖名单


衣袂飞扬,舞出活力青春;歌声嘹亮,唱出美好年华。广大学生在展演活动中展现了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以及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舞蹈《禾下乘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