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一线动态
交流谋发展 合作促共赢 四川大学出版社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2 22:22:36   作者:刘露   来源: 出版社   浏览次数:

 3月17日,四川大学出版社社长侯宏虹、总编辑张宏辉等一行4人来学校出版社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会见了来访人员。学校出版社社长张发钧陪同会见。

李旭锋认为,大学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对于母体大学“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学校关心出版事业的发展,密切关注学校出版社锐意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两社同行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学校出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四川大学出版社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此次交流活动,是两家大学出版社之间的一次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交流,有助于双方的进一步互鉴合作,为各自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求新谋变,在传统出版业整体面临巨大挑战的背景下走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