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特立故事 > 桃李芬芳
一支开荒拓土的队伍 照亮一片广阔无垠的天地
今年2月,学校土壤肥料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这是一支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的老中青团队。
一批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西南大学教育学“职业教育融通与课程教学统整”教师团队就是这样一支队伍,这是一支以学科融合为特色,注重学习共同体建设和老中青传帮带机制健全的学术创新团队。
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王本朝教授
西南大学文学院院长王本朝教授正在给大一的新生们上开学第一课。自王教授担任院长以来,无论工作再忙再累,他都坚持要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含弘教师团队——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 中国近代史
中国近代史教师团队,团队所属一级学科为中国史,来自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主要负责人张守广教授,团队人数12人,主要事迹如下。
含弘教师团队——心理学部 创造力与情感认知实验室
创造力与情感认知实验室教师团队,所属一级学科为教育学,所属单位为西南大学,主要负责人社会科学处处长邱江研究员。团队人数11人。
含弘教师团队——植物保护学院 昆虫学教师团队
昆虫学教师团队所属一级学科为植物保护,来自植物保护学院,主要负责人是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刘怀教授,团队人数11人,主要事迹如下。
含弘教师团队——生命科学学院 鱼类性别决定与性控育种
鱼类性别决定与性控育种教师团队所属一级学科为生物学,来自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是王德寿教授,团队人数8人,主要事迹如下。
含弘教师团队——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 现代蚕业科学与技术教师团队
现代蚕业科学与技术教师团队所属一级学科为畜牧学、生物学,来自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是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院长代方银教授。
含弘名师——外国语学院 文旭
文旭,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外国语言学与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含弘名师——教育学部 张辉蓉
张辉蓉,博士,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含弘名师——心理学部 陈红
​陈红,基础心理学博士学位,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含弘名师——地理科学学院 杨庆媛
杨庆媛,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含弘名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李加纳
李加纳,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初心永恒——记百岁园艺教育家刘佩瑛教授 | 最美寻访特别篇
作为最美寻访系列的特别篇,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学校百岁园艺教育家刘佩瑛教授的故事。
袁隆平:把对祖国的热忱结成饱满的稻穗
共15条记录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电视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