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2022工作年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19:30   作者:庞墉   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2022工作年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副校长王进军出席年会,学校科学技术处科学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北碚区科学技术局新城公司监事会西部科学城北碚公司招商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参加年会的还有产研院入驻研发机构(团队)、配套服务机构和合作机构负责同志及创业导师代表等会议由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田维波主持。

会上,王进军为产研院2022年新入驻的研发机构、配套服务及合作机构单位授牌。田维波产研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建设发展、成果列展、合作进展、活动开展四方面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展望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在交流发言环节,入驻研发机构政务大数据研发中心、农业资源与环境大数据研发中心、现代农业产地加工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及配套服务合作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代表分别发言。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对产研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王进军总结讲话指出,产研院作为区校共建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是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的核心载体。为建设好运营好产研院,更好发挥产研院在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中的作用王进军对产研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科学中心、产研院和大科园的创新发展;二是要大胆探索,深入推进创新体制机制改革试点;三是强化服务,集聚资源共创产业技术创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