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来校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22:49   作者:干婷   来源: 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一行来校亲切慰问重庆英才计划优秀科学家代表潘洵教授、崔延强教授、朱德全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卓颖,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燕陪同座谈交流。

黎勇代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三位高层次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他高度肯定了学校党委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才是科技自立自强的第一资源,学校要为人才多搭建平台,同时充分发挥好人才作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提升人才服务软实力,围绕“近悦远来”目标,紧扣人才需求,推进人才服务平台、方式、内容、体系改革,高标准推进重庆英才“渝快办”,高质量建设“重庆英才服务港”,做精做实“重庆英才”品牌。他表示,市人社局也会尽可能地创造条件,支持人才发展,希望广大人才更加努力,为加快我市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潘洵教授、崔延强教授、朱德全教授分别表达了对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感谢,认为重庆市的人才政策有魅力有温度,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表示入选重庆英才计划优秀科学家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争取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安春元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有关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将紧密结合国家和重庆市战略需求,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双一流”建设力度,积极引进和培育优秀人才,为国家和重庆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王军国、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易君、重庆市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张燕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