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学校关心慰问留校过春节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1-22 15:31:15   作者:罗军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浏览次数:

寅虎除冠辞旧岁,卯兔吐瑞迎新年。1月21日上午,学校第二学生活动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喜气洋洋,一片节日欢腾气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专门组织慰问留校过春节学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副校长王进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慰问。

新春大礼包、拜年红包、自热米饭、饮料、口罩,捧着满满一大堆的新春礼物,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因为留在学校学习、没有回家过春节,但学校依然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家的温暖,过了一个特殊却同样喜庆祥和的春节,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力争新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加油、为母校增光、为祖国祝福!

学校除了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外,还对留校学生提供必要的勤工助学岗位、专业心理支持和朋辈学业帮扶等暖心服务,并持续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确保留校学生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