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焦点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政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7 11:1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政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疫情防控总指挥张卫国,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副总指挥潘洵等陪同。

黄政书记一行检查了学校隔离场所设置和门岗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在线教学运行、防控物资筹备、师生返校、开学工作准备等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学校发挥心理学学科优势,积极开展疫情心理援助工作,鼓励学校要及时总结防控工作经验,在全市高校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黄政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学校师生数量大,疫情防控任务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政书记强调,北碚虽然是疫情低风险区,但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师生情况的摸排,强化留校师生管理和服务保障。二是要切实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做好开学各项工作预案,提前谋划开学后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充分发挥学校自身学科优势,加强科研攻关,引导科研工作者把论文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战胜疫情中。五是要继续强化校地联动机制,加强联防联控,确保校园这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