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焦点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来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22 23:1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8日,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旗下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向西南大学捐赠新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东方红会议厅举行。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卓朝阳,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首席运营官、总院长毛萌,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黄国强,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会秘书、首席财务官张泓帆,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徐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党委副书记潘洵,副校长温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网络工作部部长李荣华,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党委副书记潘洵主持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李旭锋讲话,对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及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中,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一方面扎实有效地做好旗下各院区的一线防疫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一家大型医疗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积极的力量,也为学校缓解了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管好用好这批医疗防护物资,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卓朝阳在讲话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指挥部,设立全球采购中心,面向全球各国筹措医疗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西南大学是有着百年传承的高等学府,也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心系学校师生,积极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就是希望以这一爱心之举为西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副校长温涛代表学校接受安琪儿集团董事长卓朝阳捐赠的防控物资。校长张卫国向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卓朝阳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据悉,安琪儿集团先后为湖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江苏等省市和中国传媒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捐赠多批次医用防护物资。此次,安琪儿集团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 10 万只、额温枪 200 只、免水洗抗菌凝胶 1000 瓶、一次性使用隔离衣 200 套、N95口罩 240 只、医用隔离面罩 200 副,总价值 100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