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焦点
学校官方微博积极参与 助力大型网络“云典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7-29 12:44:13   作者: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20201万余名毕业生与全国874万毕业生共同度过特殊难忘的毕业季。这个毕业季,学校官方微博积极参与《人民日报》、微言教育及微博联合发起的“未来你好 毕业典礼”大型网络“云典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学校官方微博通过图文视频征集、主题活动策划等,对学校“云毕业典礼”的微博直播进行充分预热,并通过微博等平台对学校毕业典礼进行全程直播,吸引大批毕业生的讨论与参与。毕业典礼直播经《人民日报》、微言教育、微博校园等官方微博宣发,在微博累计阅读量突破1963万,为微博话题#毕业季#贡献844.8万阅读量,助力话题活跃度、传播力及影响力的提升,为毕业生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为推动活动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利用网络媒体平台矩阵讲好西大故事,传递西大声音,凝聚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