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赴城口县开展乡村振兴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7-22 19:42:13   作者:黄启庭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心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近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专家赴城口县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服务活动,并看望慰问学校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何定龙同志。

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全,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主委、文学院教授曹健,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主委、水产学院院长苏胜齐,民盟北碚区委副主委、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曾亮,致公党荣昌区总支副主委、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刘安芳以及统战部工作人员等一行来到城口县咸宜镇李坪村考察稻田养鱼、茶叶基地、蔬菜基地、家禽养殖,并在咸宜镇小学开展书法指导。

在李坪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外专家们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帮助李坪村分析了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李坪村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智力支持。村民们纷纷表示,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有了党外专家的专业指导,产业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顺,广大村民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李坪村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