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思想铸魂“玉兰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 > 玉兰文化 > 喜迎党的二十大,思想铸魂“玉兰心”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现开展西大品牌“玉兰创”学生时评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关于公布重庆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和“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名单附录3和4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重庆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和“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名单的通知。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开展了“十大育人”精品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评选出第三批市级“十大育人”精品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遴选产生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入选名单。
西南大学“三强化三提升”构建三全育人“生态圈”
西南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按照一体推进、多头联动的思路,加快构建三全育人“生态圈”。
动物科学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形成“课堂实践教学、专业技能大赛、校内外体验式实践、企业生产实践”四个环节培养学生四个技能的实践育人新模式。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勇于创新。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
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强化实践育人的内容性、针对性、导向性三性结合,形成融合发展的实践育人新格局。
共18条记录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电视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