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关注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03:49   作者:傅阳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李旭锋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东方红会议厅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校长张卫国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谱写学校改革发展历史新篇章关键之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校上下要有奋发有为的态度、全心投入,要有奋发有为的气魄、迎难而上,着力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积极作为。

张卫国强调,近期要着力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计划,二是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是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四是大力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完成,五是科学谋划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六是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七是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和学科调整工作。

李旭锋部署了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开学复课家长关心、社会关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细抓实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一是落细开学方案,确保有序返校;二是加强健康监测,确保师生安全;三是完善应急举措,确保保障有力;四是严格防控举措,确保校园安全;五是抓好教学衔接,确保平稳过渡;六是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和谐稳定;七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万无一失。

李旭锋要求,全校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执行,积极保持奋进的态度,务实高效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打好“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奋力打响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整体战,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电视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