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一线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信息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23:55:33   作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赵国华副校长召集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财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等部门,召开“十四五规划”信息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简要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汇报了“十四五规划”信息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设想。

赵国华肯定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要秉承“让师生员工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的工作理念,通过规划编制,从整个学校的面上把握情况,突出重点领域、重点方向,让信息化工作深入到每一个角落去。赵国华围绕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构建共享共治的资源平台、完善应用服务系统、夯实网络安全管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专业队伍建设,提出“十四五“期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他对落实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员全域、共建共享、互联互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各职能部门、师生员工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三是坚持服务导向,主动服务,保证建设质量;四是坚持质量导向、目标导向,让信息化建设管理运行达到国内高校先进行列;五是安全可靠;六是师生满意。

电视新闻 更多 >